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德环保组织:大众应公开排放造假事件细节

日期:2016-03-23    来源:环球时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23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尾气门 机动车尾气检测

据德国《明镜周刊》3月21日报道,在德国环保组织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交通部长Alexander Dobrindt要求大众向公众就排放造假事件的相关信息做出详细说明,然而大众却拒绝透露。

环保组织相关人士分析,一旦信息公开披露,会导致相关技术参数的外泄,大众不愿意承担其中的风险。

自大众排放造假事件发生以来,德国环保组织定期举办发布会,并要求媒体代表,国会议员和政府各部委必须参加。

报道称,自从大众尾气排放事件以来,德国政府在澄清相关问题的透明度和信息量就一直较低。

德国大众公司发言人在接受德国《图片报》的采访时表示,要采取类似“兴奋剂检测模式”来加强对于汽车的监管,既要覆盖整个操作流程,又要做好信息公开。但事实上,在每次这样的承诺后,相关信息都很少对社会公众公开。

Dobrindt对媒体表示,德国国家交通部正积极协调德国相关环保组织,对大众以及其他类型的汽车进行尾气检测,一旦发现有关问题,会依据德国环境保护法进行处罚,同时他也希望相关被检测的企业能够积极配合,即时披露相关监测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