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热发电 » 正文

西班牙光热协会主席将携当地核心企业接待中国4月底赴欧考察团

日期:2016-03-30    来源:索比光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3/30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热电站 光热发电 光热技术

CSP Focus于2016年4月底将举办为期一周的光热发电西班牙考察之旅,旨在帮助国内行业人士有更多的机会实地学习电站经验并与建造方深入交流学习。本次考察支持方西班牙光热发电协会(Protermo)主席Luis Crespo先生表示非常欢迎中国CSP代表团来访,将组织当地核心项目开发商/EPC及技术方与中方会面,促进中外技术合作交流与碰撞,一同探讨未来合作机会。

此外,考察团还将实地参观商业化光热电站,学习电站工程建设及运行维护经验。因办理签证、机票等事宜时间周期较长,本次考察团将于3月中下旬停止招募,若有意向报名或咨询任何问题请尽快联系考察主办方CSP Focus。

日程概览>>>


往届回顾>>>

CSP Focus于2012年起每年组织国内企业代表团拜访西班牙及美国各大光热发电企业,并参观光热电站。活动吸引了国内太阳能光热发电产业的政府官员、项目开发商及EPC、投资方、系统集成商、设备供应商等行业领袖出席并共同学习参观国外先进光热发电技术。无论是商务洽谈、电站参观、行程安排,活动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增强了中国与西班牙相关业内人士交流和合作的潜能,并成为国内专业人士向国外学习交流光热发电技术重要窗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