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三菱电机New Dual X系列HVIGBT模块 使逆变器大容量化、高效率

日期:2016-04-12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12
10: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菱电机 三菱逆变器

三菱电机株式会社开发了满足电气化铁路、电力等大型工业设备应用的新一代大容量功率半导体模块——New Dual X系列 HVIGBT模块。采用新封装的模块能够满足市场对新一代逆变器产品的更高功率和更高效率要求,而且标准化的封装易于实现灵活的系统设计。

关于样品提供,从2017年3月开始提供3.3kV产品(LV100封装),从2018年开始依次提供1.7kV产品、3.3kV产品(HV100封装)、4.5kV产品和6.5kV产品。此外,1.7kV以下产品也有计划开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