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上汽大通全新G10柴油版郑州正式上市

日期:2016-04-15    来源:网易河南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15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汽车 上汽大通 G10柴油版

2016年4月15日,上汽大通全新G10柴油版上市发布会在郑州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全新G10柴油版精彩亮相,这意味着郑州的消费者能享受到这款具有国宾品质升级版“大大的MPV”了。

全新G10是之前G10的升级版,在“大形象、大动力、大空间、大科技”四大产品优势上全面升级,尤其是在舒适性、科技性方面显著提升,增配了10向智尊行政座椅、双侧智能防夹自动滑移门、Touch-Free智能感应尾门等人性化配置,成为国内首款拥有双侧电动移门的MPV产品。并且,全新G10推出了旗下首款柴油版车型——1.9T柴油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汽油、柴油不同动力选择。截至目前,全新G10已经形成了旗舰版、豪华行政版、行政版、豪华版、精英版、时尚版、柴油版七大车型,价格区间为13.38万到26.98万元,主要面向公务用户、商务企业用户以及广大家庭用户消费者。精准的市场定位、价格卡位,以及丰富全面的产品布局,将进一步巩固G10在中高端MPV市场上的竞争力。

在“大动力”方面,全新G10搭载上汽集团“蓝芯”2.0TGI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第二代高效涡轮增压、DVVT双可变正时气门等多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225马力,峰值扭矩345牛米。并且,针对全球市场,全新G10还带来了一款全新的动力系统——1.9T高性能柴油发动机。它使用了国际领先的可变涡流进气技术,配合VGT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和带ByPass的EGR技术,又一次在中国汽车行业领先一步。最大功率达到15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完全满足国内排放标准,并可升级欧六。此外,全新G10还有2.4L发动机可供用户选择。

在“大空间”方面,全新G10通过对座椅进行灵活调配,最大可达9座布置,从容应对不同的使用需求,并且在黄金第二排基础上,配备了全真皮包覆的十向智尊头等舱行政座椅,柔软舒适。并且,座椅的靠背、头枕、前后位置甚至腿托和腰部支撑都可独立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一应俱全,还带有记忆功能,为乘客带来最为惬意的乘坐体验。

在“大科技”方面,全新G10配备了Nivomat全自动行车高度控制系统,达到整车通过性、操控性和舒适性的完美平衡;具有Touch-free 智能感应尾门,只需在车底侧面轻轻一扫就能自动开启,彻底解放双手;为国内首款推出双侧电动移门的MPV产品,搭载双侧智能防夹自动滑移门系统,可以通过轻触门把手、遥控钥匙和中控面板三种方式控制,方便车上的每一位乘客;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系统,可通过蓝牙实现车机和手机的双向控制,直接在G10的大屏上进行实时路况查询、媒体共享、手机应用扩展等功能,让G10变成另一个移动互联终端。另外,全新G10还具有360环视全景摄影、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等40多项智能科技配置使其成为全领域MPV的新标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样化、更豪华的选择。

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稳定增长、二胎政策的放开以及家庭结构的改变,市场对于中大型MPV的需求持续增长。上汽大通在此时推出升级版的全新G10,无疑踩准了中国政策和MPV市场快速发展的鼓点,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引领新一轮MPV市场的发展。全新G10将会在市场上拥有更大一番作为,不仅成为上汽集团旗下的MPV王牌产品,并将成为整个中高端MPV市场的一张名片,在中高端市场与美系品牌、日系品牌形成三强鼎立的局面,成为消费者眼中最具竞争力和具有最高价值的MPV产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