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设备 » 正文

中船重工风电制动器晋城生产线正式投产

日期:2016-04-19    来源:太行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19
14: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设备 中船重工 风电制动器

4月18日上午,中船重工晋城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区风电制动器生产线正式投产。这是该产业园区按照智能车间标准建设的首条生产线,将大幅提升产能和产品质量。

中船重工晋城新能源装备产业园是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支持江淮重工产业整体升级而规划建设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区,主要布局新能源装备、新材料、军民融合高端装备三大产业板块。项目总投资30亿元,规划占地面积500亩,按照“整体规划、分布实施”的总体思路,分三期建设,建设周期5年,建成后产能可达45亿元。该项目于2014年启动,现已完成160亩土地征购和一号厂房建设。

风电制动器是新能源装备产业板块中的主要产品,是风力发电机的关键部件。近年来,江淮重工不断强化技术创新,优化产品质量,目前已成为国内风电制动器行业的主要供应商,占据国内10%以上的市场份额。

风电制动器生产线是江淮重工按照智能车间标准建设的首条生产线,正式投产后,可大幅提升产能和产品质量,将为该公司在“十三五”期间占据国内30%以上的市场份额、实现行业产销量第一的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宏文出席投产仪式并讲话,要求各相关部门继续强化“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冬季行动”的项目事项顺利推进。

江淮重工要进一步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切实增强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中船重工在山西产业布局的样本工程和示范园区,为晋城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