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大众“柴油门”再造限期勒令 对策亟待推出

日期:2016-04-20    来源:彭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0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柴油门 机动车排放测试 机动车排放标准

知情人士透露,大众内部曾在柴油汽车内编入大量能够混淆排放测试结果的代码。其中用的一套代码叫声学软件(acousitc software),即当检测到测试条件时,它就会把引擎切换到能够符合标准的运行模式。而接下来,大众将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期限,他们需要制定出能够满足政府和消费者的修复方案。

最近它就需要跟美国环保署、美国司法部和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在4月21日前达成协议,并在下周的电话会议上进一步讨论对策。

这次柴油丑闻将可能让大众付出数十亿美元的沉重代价,包括前CEO Martin Winterkorn在内的数位高管都已引咎辞职。不过种种迹象表明,大众似乎更希望把排放作弊责任推给个人工程师,而非领导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