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西门子与法雷奥兴建合资企业 生产新能源车高压动力系统

日期:2016-04-20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0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压动力系统 混合动力汽车 纯电动汽车

4月18日,德国西门子和法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发布联合声明,双方将建立合资企业,为全球市场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生产高压动力系统

西门子和法雷奥18日签订协议组成合资企业,面向全球生产和出售电动汽车和轻型汽车使用的高压电动机、增程器和充电器。合资企业总部将位于德国埃朗根,并在法国、挪威、波兰、匈牙利和中国等国创建工厂。该企业将在2016年年底投入运行。

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西门子和法雷奥各持有该合资企业50%的股份,将使用权益法联合控制和持有各自的股份。并且双方规划到2020年在电动汽车零部件市场达到超过20%的复合年增长率。

法雷奥集团首席执行官雅克•阿申布瓦(Jacques Aschenbroich)表示:“德国西门子是动力电子设备和电机产品的带头人,其提供在电机领域的专业技能将帮助法雷奥在技术方面保持领先地位,发展从微混合动力到纯电动机的全面技术产品线。”

合资企业将融合法雷奥的高压电子及电器系统业务部门和西门子的电动车动力系统业务部门,前者将提供200名员工,其中90名驻在法国工厂;后者将提供500名员工,其中370名驻在德国工厂,130名则驻在中国工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