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大众柴油门使用作弊软件早在1999年开发完毕

日期:2016-04-21    来源:cnBeta.COM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1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柴油们 机动车尾气排放 氮氧化物排放量

当我第一次听到大众开发出一款能骗过排放测试员并让其排放不合格的柴油车顺利上路的软件时,我认为,开发工作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实现。但令我也没想到的是,它存在的时间竟然超过了我一半的年龄。据路透社报道,德国媒体《Handelsblatt》从内部知情人士那里得到消息,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早在1999年就开发出了这款作弊软件。

虽然不清楚那个时候开发这款软件是不是专门为了对付柴油车排放测试,但它的功能很明确--可以在特定情况下掩盖柴油车实际的排放量。

不过直到2005年,也就是大众工程师无法让公司柴油车的氮氧化物排放低于法律规定的标准时,他们才开始使用这款软件。从那一刻开始,“柴油门”的种子就此播下。

而本周将是大众向美国政府提交柴油车解决方案的最后期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