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重庆五洲龙LNG公交车批量服务重庆铜梁

日期:2016-04-21    来源:财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1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公交车 新能源公交车 天然气汽车

近期,由重庆五洲龙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批量制造的车型为WZL6870NG5清洁能源公交车从厂区出发,发往重庆市铜梁区服务当地群众。

WZL6870NG5是重庆五洲龙倾力打造的一款车型,严格按照国家最新排放标准,使用国五发动机。该车型采用LNG清洁能源,具有以下几点优势:

1.促进环境保护:与CNG燃料相比,LNG燃料排放的空气污染物较少,节能环保效果更明显;

2.使用成本低:与常规燃料相比,LNG燃料使用成本节约近30%;

3.续驶里程长:LNG燃料可以使车辆续驶里程达到500KM,而常规公交车续驶里程只要求达到300KM;

4.动力稳定、制动性强:该批车紧密贴合重庆多山、多坡、地势起伏较大的路况特点。确保车辆能够顺利运行,极大程度提高整车安全可靠性;

5.外形美观大方:整车外观线条流畅、简练,绿色更给予清新、环保的视觉享受,为城市增添灵秀典雅的气息;

6.环境优雅舒适:该批公交车空间宽敞,内饰均采用高品质材料,在车内可畅享乘车愉悦,同时较高的承载力为乘客增添舒适与放心。

深圳市五洲龙汽车有限(集团)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工业城,五洲龙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客车生产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五洲龙集团总占地面积110万平方米,员工6000余人,技术研发人员600多人。五洲龙公司依据“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企业发展理念,五洲龙从2009年开始,五洲龙先后在重庆、沈阳、揭阳等地投巨资成立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子公司,五洲龙其产品涵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所有关键环节,五洲龙目前已具备整车年生产30000台、钛锰合金动力锂电池3亿安时的生产能力。

集团以“五洲龙”牌新能源客车为主导产品,即混合动力、纯电动、燃料电池、清洁燃料客车,五洲龙同时还包括传统柴油客车及公交车系列和专用医疗车辆系列。五洲龙目前有国家公告目录品种多达150多个,车长范围6~13.7米。五洲龙产品不仅畅销国内二十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地区,五洲龙还远销中东、拉美、非洲、亚太等地区的40多个国家。五洲龙海外销售配有专业的国际售后服务团队对客户进行实地售后服务,五洲龙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都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重庆五洲龙一贯秉持打造具有高品质的产品的制作理念,一贯坚持悉心周到的保姆式服务理念,稳定周边市场,不断开拓新领域,扩大客车市场的占有份额。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