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大众在德召回9万辆奥迪及西雅特 修复作弊柴油机

日期:2016-04-22    来源:欧洲汽车新闻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2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奥迪 柴油机

据报道,大众集团已经开始在德国召回奥迪及西雅特车型,以修复作弊柴油车发动机,并且可能正在加速高尔夫 车型的召回工作。

大众集团一位发言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集团已经开始在德国发起9万辆奥迪A4、A5、Q5及西雅特Exeo车型的召回工作。这些车辆均搭载了EA 189 2.0L柴油发动机,是大众在全球1,100万辆安装了作弊软件的柴油车中发动机的一部分。

此前,大众已经在德国召回了8,500辆安装作弊软件的Amarok皮卡,然而另外16万辆帕萨特 及斯柯达速派 车型的召回工作却遭德国联邦机动车交通管理局(KBA)叫停。据德国媒体报道,主要原因是经大众维修后的车辆油耗变高。而KBA曾经规定,维修工作不能引起柴油车性能下降或者油耗升高。然而,维修工作是否影响到车辆的性能或油耗未得到大众方面的证实。

此外,据德国媒体报道,大众目前可能正在推进同样搭载2.0L柴油发动机的高尔夫、奥迪A3及A6车型的召回。

据悉,大众集团总计需在欧洲召回850万辆大众、奥迪、斯柯达及西雅特作弊柴油车,作弊软件涉及2.0L、1.6L及1.2L欧5柴油发动机。2.0L及1.2L柴油发动机需要耗时半个小时进行软件升级,1.6L发动机除需进行软件升级以外,还需安装塑料网格管控制气流,耗时不到一个小时。

今年,大众将完成在欧洲的所有车辆召回工作,召回分13批进行。此外,该集团还在与美国监管机构进行在美60万辆汽车维修方案的协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