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山东济南:6车渣土堆满加气站 社区有苦衷济华燃气也无奈

日期:2016-04-22    来源:齐鲁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2
10: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汽车 加气站 燃气汽车

加气站是给那些专门烧气的出租车、公交车等车辆加气的地方。昨天晚上11点多,在济南新黄路1088号的一家加气站,来了6辆车,人家不是来加气的,而是来倒渣土的。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6大堆渣土,把这家中原加气站堵得满满当当。加气站正常营业是不可能了,而且危险系数也增加了不少。加气站工作人员说,全都是渣土大车。关键是危险,太吓人了。这个石头到充气区没有一米的距离。一旦到了充气机那个地方,把它砸了,充气机都是高压的。

有气不能加,这下可坑苦了专门来这加气的司机们。车辆司机说,下一个加气站得到二环东路去。公司四辆车都是到这加,都是业务车。这些渣土是何人所倒?他们和加气站之间又有什么仇什么怨呢?加气站工作人员说,“正上着班,不知道怎么回事,来了就往这里倒渣土。制止也制止不了,倒完以后就走了。倒完之后,让去找李庄居委会。”

于是,记者就找到了附近的李庄社区居委会。济南天桥区李庄社区居委会副书记张明辉说,“那边那个加气站是社区的土地。历黄路是重点工程,拆迁这个地方修历黄路,这个地方正好碍事。一个月之前就通知好几次,那边也不来协商这个拆迁事宜。没办法,就采取这个措施。”张明辉副书记觉得很无奈。

山东济华燃气有限公司总公办经理张波说,“必须建好地方才能拆迁,没有怎么拆啊。拆迁加气站,可是牵一动百的大工程。里边是调压站,给周围居民和工业用户供气的。这个调压站负责泺口和盖家沟,这一片大约10万居民的用气。如果这个站停了,将近10万户就得停气。和天桥区政府因为搬迁的事,一直在沟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给倒渣土。现在和天桥区政府积极配合找地方,确定好地方之后,马上搬迁。”

编后:既然企业正在和天桥区政府协商,作为下属单位的李庄社区居委会,那就应该再给企业一点时间。毕竟采取倒渣土这样的措施不太恰当,有失居委会的“身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