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车用燃气发动机电控装置工程开发及产业化应用” 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16-04-26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6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车用燃气发动机 燃料汽车 节能减排

国际新能源汽车网记者从科技部获悉,近日,科技部高新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车用燃气发动机电控装置工程开发及产业化应用”项目验收会。

该项目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实施,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项目完成了乘用车两用燃料ECU和商用车燃气发动机ECU、3款燃气电喷减压器和1款燃料共轨喷射装置产品开发,新增生产线和封装检测线4条,累计产销燃气汽车系统产品2万余套。

通过项目产品推广应用,加快了低碳替代燃料汽车的规模化市场应用,为调整交通领域能源结构、促进资源合理与高效利用、拉动相关产业经济发展、实现汽车工业节能减排目标提供了有效支撑。

经会议汇报、答辩、讨论,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