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英国轮胎市场规模预计超60亿美元

日期:2016-04-28    来源:轮胎世界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8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汽车产业 汽车零部件 汽车轮胎

据外媒报道,根据ResearchandMarkets公司《英国轮胎市场预测与机遇2021》,到2021年,英国轮胎市场规模预计将超过60亿美元。

英国轮胎市场主要由替换市场主导,其国内汽车保有量大,并且仍在继续增加。

2015年,乘用车轮胎主导英国轮胎市场,占英国轮胎总需求的80%以上,紧随其后的是轻型商用车以及中型和重型商用车轮胎。

该报告指出,英国国内轮胎需求主要来自伦敦和东南部地区,因该区域城市化水平高,汽车总量多。

据轮胎世界网了解,2015年,固特异轮胎宣布,为削减成本,关闭其英国轮胎工厂。

由于生产转移,进口轮胎成为英国市场的重要来源。对此,英国一些协会认为,低成本进口轮胎对英国的相关行业造成影响。

他们展示了与“倾销”相关的证据,并向政府施压,希望英国政府能够采取特别手段限制低价轮胎进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