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三菱电机拟向美企juwi供应1500V光伏逆变器

日期:2016-04-29    来源:OFweek 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4/29
0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三菱电机 光伏项目

2016年4月25日,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公司(TMEIC)宣布获得美国juwi公司首例最新款Samurai系列太阳能光伏逆变器订单。

TMEIC_solar_pv_inverter

科罗拉多州惠灵顿JUWI的30兆瓦Bison太阳能光伏项目包括12 套Samurai逆变器系列1,500Vdc、2,700 kW/2,700 kV逆变器。

位于北科罗拉多的光伏电站可满足约7,800个家庭每年用电,2016年第三季度将投产。

TMEIC可再生能源总经理Donn Samsa表示:“我们很高兴有机会为juwi科罗拉多Bison太阳能项目提供我们最新的Samurai系列光伏逆变器。”

2015年Juwi几个太阳能项目都选择了三菱电机逆变器。Bison光伏项目是三菱电机1,500V逆变器的首例订单。

1,500V新型光伏逆变器基于Samurai系列专利多级逆变器技术,效率达到最优。该系列还提供灵活的直流输入配置,以符合复杂阵列配置,提供适用于沙漠环境的高级混合冷却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