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宝马发布2017款i3 电池容量增加50%

日期:2016-05-03    来源:腾讯数码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3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池容量 锂离子 新款车型

宝马日前表示,2017款宝马i3电动汽车的电池容量将增大50%,从而把电动续航里程从原先的80英里提高到114英里。

通过锂离子密度的增加,i3的电池规格22kWh提升到了33kWh,这一过程并没有增加电池本身的体积。而Range Extender车型的油箱——使用650cc双缸汽油发动机来给电池充电——也得到了容量上的小幅增加,从1.9加仑提高到了2.4加仑。不过奇怪的是,宝马并未公布2017款i3 Range Extender车型的总续航里程。老款i3在完全充电和加满油的情况下可行驶150英里。

新款车型的充电速度也得到了提高,使用Level 2充电器可在4.5小时之内给汽车充满电。虽然老款车型只需3.5小时就可完全充电,但考虑到电池容量上50%的提高,从每kWh的充电速度的来看依然是加快了。50kW DC快速充电技术让新款i3在40分钟之内便可充入80%的电量,而老款车型序号25分钟。此外,新款i3还将提供和i8相同的质子蓝(Protonic Blue)色。

2017款i3虽然是一部精美的电动汽车,但依然将面临着来自竞争对手的严峻挑战,比如续航里程达到200英里的雪弗兰Bolt,以及定于明年年末问世的特斯拉Model 3。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