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丰田氢燃料车亮相车展

日期:2016-05-0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董禹含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3
16: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车 环保 新能源技术

汽车如何越来越节能环保是各家车企关注的焦点。本届北京车展上,丰田展示了被称为“未来之车”的氢燃料电池车“MIRAI”。这款车充氢时间仅需3分钟,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以上,行驶过程中的排放物只有水。

同时,丰田FCV PLUS氢燃料概念车也通过本次车展在中国首发亮相,它可以作为社会分散的能源补给站向其它设施供电,停车之后也具有使用价值。本届北京车展,丰田共计展出26款车型,其中包括中国首发的新PRIUS普锐斯、FCV PLUS概念车及TOYOTA JIXIE概念车,以及其它多款节能、新能源车型。

丰田全球销量连续两年超过1000万辆。其中,截至目前油电混合双擎动力技术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超过890万辆。丰田表示,会继续加强混合动力车的推广普及工作,计划2020年全球累计销量达到1500万辆。

据悉,为了顺应中国汽车社会在新能源技术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丰田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成熟环保车型的选择,将于2018年推出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版的卡罗拉和雷凌;年内推出搭载1.2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从2016年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上陆续搭载最先进的规避碰撞辅助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