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光伏招标 » 正文

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淇县150MW光伏电站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技术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6-05-04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4
14: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发电

1 .招标条件

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150MW 光伏电站项目可行性研究编制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已经批准,招标人为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资金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邀请符合资质要求、有良好服务能力的咨询机构积极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鹤壁市淇县庙口镇 , 于 2013 年 5 月 10 日注册成立,由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鹤壁市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按照 97.15% 、 2.85% 比例出资建设。

为贯彻国家新能源开发政策,提高鹤淇公司的综合竞争能力,延伸产业链,加快淇县光伏资源开发利用,促进淇县绿色经济的发展,鹤壁市淇县人民政府与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就淇县光伏发电项目达成开发意向 , 在淇县庙口镇区域,由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 150MW 光伏发电站项目。

招标编号: HNYX-FW-ZX-GK-2016-1829-1765

招标范围:淇县 150MW 光伏电站项目的可研编制及配合评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项目概况及服务范围”。

本项目建设地点:鹤壁市淇县庙口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企业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强制性条件,开标时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

3.2 投标人具备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综合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强制性条件,开标时提供资质证原件);

3.3 投标人近三年以来必须具有至少 3 个及以上 50MW 光伏电站项目勘察设计经验 ( 至少含一个山地地形项目),投标人必须提供相关业绩证明 ( 强制性条件,开标时须提供业绩合同原件及用户证明,包括用户名称、地址、电话、联系人等 ) ;

3.4 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1-2000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且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5 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投标人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问题;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电子注册与报名

4.1 本招标项目通过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进行全电子化招投标及评标。

4.2 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尚未注册成为河南投资集团供应商库正式成员的,需先登录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 CA 数字认证证书和电子签章手续后,方能参与电子投标活动。

4.3 满足本招标公告第 3 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于 2016 年 5 月 3 日至 2016 年 5 月 10 日使用 CA 数字认证证书登录平台直接报名,并与工作时间到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业务 2 部(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十九楼 1915 房间)报名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及“第 3. 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相关要求原件及一套复印件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售价 1000 元整,现金或电汇,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2 投标人可使用 CA 数字认证证书登录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按照“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资格预审文件制作系统”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及参加投标活动。

[pagebreak]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纸质投标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投标文件(电子版与纸质)上传 / 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16 年 5 月 25 日 9 : 30 ,递交地点: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1907 会议室(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 3 号中华大厦 19 楼)。

6.2 投标文件通过“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签到。

6.3 纸质投标文件由“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投标文件打印装订(其中投标文件正本中的授权书等带有签字盖章页等重要内容应采用原件),电子版相应文件中要求签字盖章页的必须签字盖章后扫描再复制粘贴至投标文件中,保证纸质投标文件与电子投标文件一致,否则按废标处理。

6.4 为确保电子开标成功,投标人应将“制作系统”导出的电子投标文件全部拷入 U 盘 , 随同纸质投标文件一同密封,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当上传的投标文件不能正常打开时,由工作人员现场打开已提交的 U 盘中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平台,作为应急补救措施。

6.5 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按要求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在网上完成电子签到。由于投标人原因,未按要求制作、上传、加解密电子投标文件,造成投标失败的,责任由投标人承担。

6.6 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 / 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 www.chinabidding.com.cn )、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 http://www.hnzbcg.org.cn )、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 http://zb.hnicwx.com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http://www.yuxinbidding.com )网站上同时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鹤壁市淇县庙口镇原本庙村北

联系人:王昌玉 康静云

电 话: 0392-293293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 3 号中华大厦 19 楼 1915 室

收款账号: 6517   6010   1548   0000   1876

开户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郑州分行

联系人: 张志辉  王伟

电 话: 0371-63919640-808

传 真: 0371-69092016

邮 箱: hnyuxin02@126.com

监督部门 1 :河南豫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监察审计部

电 话 : 0371-69515151

监督部门 2 :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检监察部

地 址:郑州市农业东路 41 号河南投资大厦 2206

电 话: 0371-69515044

邮 箱: hnicxfjb@126.com

传 真: 0371-69515048

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河南豫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6 年 5 月 3 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