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海装风电主要领导调整

日期:2016-05-05    来源:海装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5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海装风电

2016年5月4日,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在公司总部召开干部大会。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邵开文宣布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海装风电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孙建中同志任中船重工(重庆)重庆海装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免去其中船重工(重庆)重庆海装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王满昌同志任中船重工(重庆)重庆海装设备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委员、副书记;杨本新同志不再担任中船重工(重庆)重庆海装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1.webp

邵开文强调,这次领导班子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从集团公司发展大局和海装风电的发展需要出发,根据班子建设的实际情况,在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和通盘考虑基础上,作出的重要决定。

邵开文指出,杨本新同志在兼任海装风电董事长期间,以现代企业管理模式,遵循市场化原则,坚持创新引领理念,加强对经营团队的培养,使海装风电取得了中国风电整机制造商前五强、全球陆上风电整机制造商前十强的佳绩,为海装风电和集团公司非船产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孙建中同志工作有魄力,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坚定看齐意识,践行科学发展观,优化经营策略;于2015年8月到海装风电任总经理后,形成了以“市场为中心”的运作模式,明确了“责任为重、质量为本、创新为先、服务为要”的经营方针,取得较好成效。王满昌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勤勉敬业,思路清晰,作风务实,工作经历丰富,具有较强开拓创新精神,善于开展市场经营工作;担任中船重工第七二五研究所副所长期间,在分管的经营、外贸、民品研发管理工作方面取得较好成绩;担任集团公司装备产业部副主任以来,主要负责风电相关业务,工作成效明显。

邵开文对海装风电提出三方面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服从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海装风电新领导班子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二是,要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海装风电新领导班子要按照“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四好班子”建设的要求,为海装风电持续、稳定、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三是,要强化看齐意识,保持工作的紧迫感,推进海装风电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当前,集团公司党组已经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了动员部署,海装风电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学习教育抓实抓好,推动中心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和海装风电事业发展。

会上,中船重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海装风电原董事长杨本新,海装风电新任董事长孙建中,海装风电新任总经理王满昌分别发言。

2.webp

杨本新同志表示,完全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对海装风电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海装风电的发展,感谢集团公司对海装风电从创立发展至今的全过程关心、指导;感谢所有合作伙伴的信任和锲而不舍的支持;希望海装风电始终保持创业初期的激情和拼搏向上、艰苦奋斗的精神,这是公司发展的根本动力;始终保持领导团队团结一心、蓬勃向上、敢拼敢打的精神,全体员工抱团发展、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是公司持续发展的基础;始终保持创业创新的追求,持续发展实现公司、股东、员工共同成长,坚持开放、协调、分享的精神是做大公司的共同经验。

3.webp

孙建中同志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感谢杨本新同志的大力支持,感谢班子成员的支持和全体员工的理解;将严于律己,铭记责任,按照“一岗双责”规定和“两学一做”要求,切实履行好职责;将紧盯“客户、质量、效益”,团结新班子成员,带领全体员工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

4.webp

王满昌同志表示,坚决拥护集团公司党组决定;很荣幸到海装风电工作,在新岗位上倍感压力大、责任重;将恪尽职守,勤恳务实,廉洁自律,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在原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在孙建中董事长的带领下,团结新班子成员,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新战略部署和“十三五”规划要求,带领全体员工为海装风电快速崛起而努力奋斗。

本次干部会议由重庆船舶工业公司总经理,海装风电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建中主持。中船重工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王和友,重庆船舶公司党委书记李程,海装风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干助理及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