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西北水电巴风电工程项目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

日期:2016-05-05    来源:西北水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05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企业 西北水电

导读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4月23日上午11时38分(北京时间下午14时38分),在EPC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及项目部现场所有管理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伴随着一声声轰鸣的礼炮声,巴基斯坦大沃49.5MW风电场22#风机叶轮与机舱顺利对接完成,标志着由西北水电公司承建的巴基斯坦大沃49.5MW风电场33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为业主电站顺利并网发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1、项目概况

巴基斯坦大沃风电工程位于信德省卡拉奇市东南方向,距离卡拉奇港口约80公里,距离卡西姆(Qasim)港口约55公里,距离海岸线约为5~6公里。工程总装机容量为49.5兆瓦,由33台广东明阳MY82/1500-80风力发电机组组成。西北水电公司承建巴基斯坦大沃风电场33台风机、箱变的卸车、保管及安装工程。

2、面对恶劣环境

自进入3月份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在极剧恶劣的环境下,迎难而上克服了高温、大风、蚊虫、毒蛇及海水涨潮等不利因素,齐心协力按期高效地完成风机吊装作业任务,得到了业主、监理、总承包单位的一致认可。

3、采取措施

贯彻三标体系 推行企业标准化

该项目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计划”能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司在巴的首个风电安装项目,作为公司国际化战略实施的关键一步,项目部贯彻“严谨创新、规范准确、安全环保、和谐发展”的管理方针,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形象宣传,大力推行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

按照《西北院视觉标识系统》、《西北水利水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图册》要求,结合项目所属地域特点,秉承企业文化特色,积极开展了企业视觉标识、警示指示标志、施工六牌一图、安全文明施工制度牌、岗位责任牌、安全宣传知识挂图中英文双语版的统一设计制作,整体提高了公司海外文化形象及管理水平。

开展应急逃生演练

通过项目演练计划与项目营地FC(巴方军人)联合开展了“应急逃生演练”,增强了项目部职工的应急逃生能力,提高了项目营地与FC的联动反应能力,确保在遇到突发事件时,项目部职工能够在第一时间正确有效的实施逃生计划,保障项目部职工的人身安全。

3.webp

开展英语竞赛

5月2日晚,西北水电公司巴基斯坦风电工程项目部组织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了迎“五四”青年员工英语知识考试竞赛。活动以“塑造良好氛围,提升英文水平”为主题,结合海外风电工程施工特点、作业范畴及日常沟通交流等诸多方面,有针对性的检验项目管理人员英语应用水平,提高项目青年管理团队的英文读写水平和口语表达能力。

此次,英语考试竞赛全程持续约一个小时,大家遵守考试纪律,认真闭卷答题。通过竞赛进一步检验了项目管理人员的英文读写水平,提高了项目青年管理团队英语知识水平,为后续公司海外人才培养奠定基础。

做好检查 强化履约意识

通过对工程进展、现场文明施工、安全警戒及项目内业资料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检查,针对施工进度,科学、合理地安排施工进度计划,做好安全质量标准化投入保障,强化履约意识,为公司今后开拓海外风电工程建设树立好形象,赢得新市场。

5.webp

作为公司在巴基斯坦的风电建设成员,项目部将再接再厉做好后续工作,为巴基斯坦大沃49.5MW风电场早日实现并网发电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