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澳大利亚需要6GW可再生能源来满足2020年目标

日期:2016-05-11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1
14: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太阳能项目 太阳能电池

根据澳大利亚的清洁能源监管机构,该国必须部署约6GW的可再生能源装机容量,以满足其为2020年设定的可再生能源目标(RET)。

去年六月二十三日,澳大利亚议会同意对大型发电下调RET,到2020年从41,000GWh降至33,000GWh。

实现该目标将需要到2020年超过23.5%的澳大利亚电力来自可再生能源,该监管机构在其年度报告中表示,该目标现在包括审查RET战略的进展情况。

该监管机构发现,2015年的进展“适当”,2020年大型RET是“可以实现的”。该机构还发现,没有迹象表明当目标被修订时,2015年对于家庭电费的影响超出预期。

2015年全国认可四十一个可再生能源项目,总装机容量296MW。这些项目中,三十八个是商业和工业规模,装机容量小于10MW。

该监管机构指出,这些数字反映出新目标立法及观察到投资下降的时间相对短,而目标仍在接受审查。由于行业的不确定性看到投资几乎停止(点击查看PV-Tech此前相关报道),业界评论家一致攻击议会延迟就新的RET达成协议。

该监管机构还指出:“基于行业和公开发表的资料,我们预计,约9GW的额外大型可再生能源项目装机容量获得开发审批。如果建设,这足以满足2020年目标。”

无论如何,2016年投产的新建项目总装机容量仍将需要3GW左右,才能为实现2020年目标取得令人满意的进展。

太阳能项目在第二年运行的认证中占大多数,2015年大型太阳能项目总装机容量达172MW,大约是2014年累计装机容量的三倍。与此同时,在商业和工业场所太阳能电池板安装项目的采用率也有所提高。对于家用太阳能安装项目的需求也“依然稳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