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Astec指出颗粒行业是发展亮点

日期:2016-05-12    来源:全球先进生物能源资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2
12: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stec 生物颗粒 颗粒市场

尽管是全球颗粒市场整体偏离的一年,Astec实业公司(ASTE)报告说,其颗粒部将继续成为该公司的一个发展亮点。

在其2016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发布会上,Astec实业公司报告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为2.787亿美元,相比2015年第一季度的2.887亿美元,减少了3.5%,即1000万美元。这一季度毛利为7200万美元,相比于2015年第一季度为6600万美元,增加了9.1%,即600万美元。季度每股收益是0.77美元,相比于2015年第一季度。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本杰明·布洛克(Benjamin Brock)更新了颗粒厂业务。布洛克还提到最近的1.225亿美元的颗粒订单,加上3000万美元Highland Pellets订单,Astec实业公司第一季度总订单金额达到1.325亿美元。

在阿肯色州派恩布拉夫3000万美元Highland Pellets项目,在一定延迟后继续进行。4月20日,由Astec实业公司项目经理吉姆·奥尔森(Jim Olson)告诉生物质杂志,Astec实业公司表示项目最终向前推进,第一条生产线将于5月2日动工。共有四条线,奥尔森表示目标是11月开始生产颗粒,并2017年第四季度实现全面运营。

在业绩发布会上,布洛克说Astec实业公司有新项目不断引进活动,而且,“我们确信,在今年年底将增加一个新的大订单......提醒一下,这些交易是长期而复杂才能搞定。虽然我们乐观地认为,今年年底会有新的[订单],但它总是需要比我们预期更长的时间。”

对于海外市场潜力,布洛克说Astec实业公司有几个客户谨慎考虑建设颗粒厂,因为欧洲暖冬使当前颗粒市场处于“关闭”。但公用事业计划切换到使用颗粒,他说,已经签订了合同,人们正在寻找计划能够满足这些未来的需求,这在很大程度上使Astec实业公司有信心将在今年年底拿下另外一个订单。

他补充说,韩国、日本以及中国也被看作潜在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