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保驾G20 2016杭州新能源车展全新启航

日期:2016-05-12    来源:中国电动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2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充电桩 纯电动

“绿色出行” 为G20保驾护航

自从杭州获得2016年G20峰会举办权以来,不断引发了网民与杭州市民的呼吁,浙江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方敏指出“在整个峰会保障工作中,环境保障是不可或缺的一环,也是最为社会关注的一环。”而作为PM2.5数值一直上涨的“罪魁祸首”,汽车尾气的排放是人们一直担忧的问题,虽然有了“限行”,“限号”,“限牌”三大限制措施,仍然没有办法从根本上整治杭州被污染的天空。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不仅为G20杭州峰会提供了一份绿色保障,更是杭州建设绿色城市的必然要求。

政策“催熟”杭州新能源汽车市场

继享受免摇号、免购置税等政策优惠后,3月16日,杭州市副市长马晓晖在稳增长调结构的座谈会上表示,杭州将大力建设充电桩,并在今年起推行新能源汽车不限购、不限行的政策,杭州公交车也将于年底前全部改成新能源汽车。3月29日,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了《关于新能源客车不受机动车尾号限行等事项的通告》,从4月5日开始,浙A号牌新能源客车在申领新能源客车专用标识后,将不受杭州市区“错峰限行”和西湖景区“单双号”限行措施的限制。杭州市民使用新能源车的利好在不断加码,未来选择新能源汽车的人会更多,销量不会爆发式增长,但肯定能平稳增加。

新能源汽车要跑起来,不能忽视“两个桩”——限行的“拦路桩”和提供动力的“充电桩”。今天,杭州宣布解除新能源汽车限行,扫清了拦路桩,而充电桩也将大力度建设,目前杭州已经配备了各类充换电站100余座、公共充电桩1900余个、公交充电桩1500余个。据悉,今年,杭州还将建设公共充电桩2000个,分布在公共停车场、大型交通枢纽、会展中心、体育场馆、换乘中心、出租车服务区等各个区域。未来,杭州计划在主城区东南西北中五个方向的合适区域建设五座大型的充电站,满足新能源车汽车的需求,逐步解决车主外出充电问题。

全新起航,2016杭州新能源车展带来新契机

以“绿色出行,关乎民生”为口号的2016第六届杭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展暨第一届杭州国际纯电动物流车展,将于9月28-30日在杭州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5000平米,展位总数500余个,预计观众15000人次,展会规模和规格比起往年都有较大提升。展会旨在为新能源汽车企业与环保人士提供“0 距离”的交流平台,为推动国内外新能源汽车环保产业的发展助力,多家品牌车企及关键零部件企业将亮相杭州新能源车展,为观众带来最新研发的技术及产品。

同期,将于世贸展馆国际厅召开“2016新能源汽车市场化推动高峰论坛”、“新能源汽车商业模式创新论坛”、“公交新能源推广应用及可持续发展论坛”、“电动物流车产业发展论坛”,丰富多彩的高层次论坛和专业交流活动,为车展注入了强大的软实力,提升了展会的含金量

针对观众参观方面,本届车展除官网外,还特别增开了官方微信、微博等多渠道媒体传播平台和即时信息通讯工具,关注展会官方微信及微博,获取车展第一手资讯,方便观众全方位了解车展,有针对性地进行参观。除此之外,展会专业观众差旅补贴通道现已开通,添加官方微信进行专业观众预登记,如符合相关的补贴细则,可申请该项补贴。

在此,我们诚邀全球新能源汽车厂家积极参展,展示最新成果、分享最新科技,同时也热烈欢迎您参与和光临9.28-30日在浙江世贸国际展览中心开幕的2016第六届杭州新能源车展。

想要掌握2016年最新的新能源汽车动态

2016第六届杭州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展暨第一届杭州国际纯电动物流车展

9月28-30日,杭州世贸

不见不散!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