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半挂车头也玩电动,续航超三辆特斯拉Model S

日期:2016-05-12    来源:IT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2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四轮电动汽车 续航里程


最近,来自美国犹他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Nikola Motor刚刚发布了两款新产品,首先是一款名为Nikola Zero的四轮电动汽车,可以达到20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另外一款更让人感兴趣,那就是Nikola One超级电动拖挂卡车,而它也许是我们迄今为止见过最大最酷的电动汽车了。

 

半挂车头也玩电动,续航超三辆特斯拉Model S

 

大家移动都见过类似“擎天柱”一样的卡车头,而这辆Nikola One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当然Nikola One卡车头还处于概念发布,它采用了EV电动动力系统,并具有强大的320 kWh超大电池组,据称拥有蓄满后1200英里(1931公里)的续航里程 。更特别的是Nikola One使用了涡轮引擎来为电池组供电并充能。内饰中也采用了特斯拉风格的大型电子面板,充满未来科幻风格。

 

半挂车头也玩电动,续航超三辆特斯拉Model S

 

虽然还只有概念渲染图,但尼古拉已经提供了这两款产品的预订,Nicola Zero/One的定金分别为750美元和1500美元。目前,这两款产品都并未量产,至于价格也是意料之中的不便宜。首先Nikola Zero电动车的售价为42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35万元),而Nikola One电动拖挂卡车的售价为37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4.2万元)。

 

尼古拉汽车发布电动卡车头 续航可达1930公里

 

Nicola Zero概念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