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稳中有升 一汽-大众4月销量同比增长6.9%

日期:2016-05-13    来源:cnautonews.com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3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一汽大众 北京车展

继首季销量“开门红”之后,一汽-大众第二季度首月销量表现依然强劲。据统计,一汽-大众4月份终端销量达到142,149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6.9 %,1-4月累计销量573,591辆,在车企销量排名中位居第二。其中,大众品牌累计销售新车92,783辆,同比增长5.7%;奥迪品牌累计销售新车49,366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9.4%。

大众品牌方面,新速腾4月销量为25,430辆,同比增长18.3%,继续位列A+级细分市场的前列;捷达表现依然强势,4月份销售27,003辆,同比增长18%;迈腾表现也非常抢眼,4月份销售13,616辆,同比增长18.5%;而CC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更是大幅上涨,4月份销售2,605辆,同比增长高达34%;此外,高尔夫、新宝来4月份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继续保持各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

奥迪品牌方面,奥迪A3表现最为抢眼,4月份销量为7,125辆,其中奥迪A3 Sportback销量为2,964辆,同比大幅增长31.2%,奥迪A3 Lim销量为4,161辆,同比增长高达41%,继续领跑紧凑型轿车高端市场;而奥迪A4L与奥迪Q3也有着不俗的表现,4月份分别销售10,661辆和7,284辆,同比大幅增长31%和25.8%;另外两款实力车型奥迪Q5与奥迪A6L的表现同样出色,分别销售10,587辆和10,494辆,继续领跑豪华车细分市场。

业内人士认为,4月份是传统汽车销量淡季,但从一汽-大众4月份的成绩单来看,其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过去一年“夯实”的基础上,一汽-大众将今年的发展基调确定为“发轫”之年、产品大年。

今年又恰逢一汽-大众成立25周年,在刚刚过去的北京车展上,40余款主力车型以及新能源、概念车型华丽亮相,一系列纪念版车型隆重推出。

相信随着全新高尔夫·嘉旅、全新一代迈腾、全新奥迪A4L等多款重磅新品的陆续推出,一汽-大众全年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