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可再生能源概况 » 正文

智利设立新的可再生能源委员会

日期:2016-05-13    来源:pv-tech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3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太阳能行业

智利能源部日前设立一个新的可再生能源委员会,促进清洁能源的消费。

该委员会还将直接与公共和私人机构合作,与商业和住宅领域互动。

智利可持续能源创新和发展国家中心(CIED)董事会决定,修改其结构,并且创建一个新的Corfo太阳能行业委员会,作为智利经济发展署(Corfo)的一部分。

该委员会将致力于一个战略太阳能计划,将太阳能视作推动清洁能源生产的一项关键技术。CIED团队也将整合到能源部。

智利在成为该地区首个太阳能安装量突破1GW的国家后,远远领先于拉丁美洲竞争对手,并且刷掉将其作为“新兴市场”的归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