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2016河南商丘电动车展览会举行

日期:2016-05-16    来源:京九晚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6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车展览会 电动车企业

近日,为期3天的2016商丘电动车展览会在商丘新能源电动车城盛大开幕。中国自行车协会信息部主任宋博,国家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郑培东,市领导曾昭宝、江文玉、刘明亮等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由市工信委、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市电动车行业商会、徐州华博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展览会展区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520家,分电动三轮车区、新能源汽车区、零部件及生产检测设备区等主题展区进行展示展销。近年来,我市电动车产业由小到大,完成了从无序竞争到抱团发展、从小作坊式组装到品牌化渠道推广的集群发展之路。截至目前,全市电动车整车生产企业80多家,年产量350多万辆,产品质量过硬,品牌效应明显,涌现了一批国内知名品牌,产品辐射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已经形成了集整车生产、零部件配套、研发创新、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产业集群,商丘作为我国“三大电动三轮车产业基地”之一的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副市长江文玉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展会将继续发挥以会兴业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影响力和带动力,为促进电动车产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最佳交流合作平台,衷心希望与会企业家和嘉宾继续加大对商丘的关心与支持,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同时,也希望商丘的电动车企业要切实把握这次机遇,加强与国内同行的交流合作,创新理念,提升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不断培育产业集聚发展新动力。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各个展区,并与参展企业人员亲切交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