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鲁西新能源装备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会

日期:2016-05-16    来源:中国山东网聊城频道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6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汽车 新能源装备

近日,2016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北京新国展隆重召开,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作为参展单位应邀参加。

 

 

鲁西新能源装备展位外景

本次展会由亚太天然气汽车产业协会等单位主办,吸引了包括德国、韩国、意大利、印度等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美国查特深冷工程系统常州公司、烟台杰瑞、中集安瑞科等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参展。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展位面积达540平方米,展出的7管氢气车、52.6立方的LNG运输车、船用罐、气体回收器、CNG调压器、LNG泵撬等产品,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特别是船用罐、气体回收器作为此次展会重点推介的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客户的目光。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以本次展会为契机,体现了良好的鲁西形象,统一规范的展位布置、参展人员的热情服务、专业的产品知识讲解,获得了广大客户和同行企业的认可。

 

 

参展工作人员正在向客户介绍产品情况

北京天然气汽车加气站设备展览会在天然气行业具有国际影响力,两天时间内,鲁西新能源装备集团接待前来洽谈参观的客户多达600余家,达成合作意向客户30余家, 展会成交额近300万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