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一新能源动力电池项目落户新站区

日期:2016-05-18    来源:合肥日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8
10: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动力电池 智能化

记者近日从新站区招商局获悉,新站区管委会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PACK生产基地项目正式签约,合肥新能源产业再增一军。

据悉,围绕“芯、屏、器、合”的发展定位,新站区加快转型升级,以国轩高科、德国电动汽车集团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迅速壮大规模,在全省乃至全国具备较强影响力。围绕核心项目,新站区深挖资源,形成产业链招商,不断引入核心配套环节,打造完整产业链。按照新站区蓝图,到2020年,新站区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将形成光伏应用和电动汽车整车制造两大板块,产值将突破500亿元。

据介绍,上海锋钬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是全国知名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PACK制造厂商,占据国轩、江淮等知名厂商大部分配套份额,实现了数字化、智能化和无人化生产。项目落户后,将进一步完善新站区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链,提升新能源产业的综合实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