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肥城市160辆纯电动公交车将陆续上路 总投资达1亿多元

日期:2016-05-18    来源:大众网  作者:马兴强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18
10: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车 纯电动公交车 能源汽车补贴

为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倡导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积极响应国家大力推广节能及新能源公交车的政策,肥城市公共汽车公司多方筹集资金,购置了8.3米纯电动公交车160辆,总投资达到1亿多元。

据悉,肥城市公交公司积极搭乘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公交的快车,争取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以及山东省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为该市财政节约资金大约8000余万元,另外,充电桩的建设采用招商引资的方式,再度节约资金大约2000余万元。

目前,停保场内的充电桩等设备也已经安装完毕,已到纯电动公交车100余辆,其他车辆也正在陆续输送,新到的纯电动公交车正在审车挂牌,将与近期投入运营使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