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比利时首个公用加氢站对外开放

日期:2016-05-20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20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氢站 燃料电池汽车

作为FCH2 JU资助的SWARM计划的一部分,比利时首个向公众开放的加氢站于4月22日在Zaventem投入运营。在加氢站开幕的同时,E-Mobile和Microcab燃料电池汽车同时产出,吸引了众多媒体人的目光,这些车辆将于2016年于比利时以及欧洲其他地区试运行。

据悉,Air Liquide公司将为加氢站提供站外氢气源,而该公司设计建造的加氢站每日可为30到40辆汽车加氢,单次加氢时间小于5min,预计加氢站能满足SWARM计划以及其他汽车厂商在该地区推广FCEV的需求。

来自四个不同领域的17个参与者受益于加氢站的建成。在SWARM计划中投放的50辆新概念车将不会由知名的汽车厂商生产,而是由参与FCH2 JU计划的中小企业生产。SWARM计划对外展示了中小企业以及研究机构的重要性以及中小企业的创新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