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日本渔业将助力海上风力发电发展

日期:2016-05-23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23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力发电 日本风力发电 可再生能源

日本长崎县计划在五岛市福江岛的崎山海岸上,浮体式海上风力发电的风车上,海上部分聚集在一起的鱼将在附近设置人工鱼礁引导卸货。谋求海洋可再生能源的引进和渔业发展向协调。这一年秋天,调查鱼的聚集情况,以正式引进为目标。

风车最大发电量为2兆瓦/座,全长172米中,海上部分浮体长约76米,直径最大为7.8米。环境省称,到2015年将开展实证实验使用,现在户田建设(东京)子公司将通过五岛市运行、售电。

在海上调查的涩谷潜水工业称,在最初设置的该市椛岛海岸上,13年10月设置半年后,附着着很多的海藻。沙丁鱼和Greater amberjack,红鞠鱼群,伊势虾也聚集在此。鱼隐身的场所、饵场、产卵场上,结构集中的特性,风车的“鱼礁效果”可以确认。

该风车将在今年1月,从岐山渔港向东约5公里的海上转移。安全方面,五岛市向当地渔协要求,半径40米以内要求鱼能自律。这一规模的风车在福江岛东方海域上设置10座风车。如果可以实现的话,鱼能集中起来。

为此,县在半径40米以外的多数地区设置浮鱼礁,计划进行从风车诱导鱼的试验。水产部称,鱼礁设置场所将调整渔协,调查鱼的移动线路来决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