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北沽源5个风电项目列入国家能源电价补助范围

日期:2016-05-3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作者:刘叶海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30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电价补贴

日前,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公布了第二批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其中沽源县5个风电项目成功入围,这也是沽源风电项目首次列入 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补助范围。

据悉,此次列入第二批补助目录的5个沽源风电项目,包括华电沽源风电场二期、建投沽源东辛营风电场、建投沽源五花坪风电场和 沽源狼尾巴山风电场一期、二期风电场,共计38.01万千瓦。

近年来,沽源县风电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已与河北建投、华电国际(600027)、国华能源等十几家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签订了风电开发协议,截至目前,全县开发总装机容量达285万千瓦以上,其中235万千瓦已列入省规划。此次列入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补助目录的风电项目,将按照《可再 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提出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申请,经省级财政、价格、能源主管部门审核后,上报国家相关部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