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远景能源投资80亿元在江西余干开发建设100万千瓦风电场

日期:2016-05-30    来源:余干商务局  作者:朱华卫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30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远景能源 风电场

近日,江西余干县委书记胡伟率队参加全市走进"长三角”(上海)重点产业项目对接大会,并走访对接上海远景能源有限公司。

县委书记胡伟一行来到上海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投资风力发电项目的意向进行了深入细致洽谈,达成了合作共识。

县委书记胡伟、县委副书记江忠汉、县商务局长张艳琴陪同市委书记马承祖等一行领导来到上海远景能源有限公司实地考察。马承祖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远景能源公司的全球数字能源管理中心、格林威治云平台、WindOSTM操作系统、阿波罗光伏云TM管理平台、在线演练格林威治宏观选址功能。

随后,在远景能源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会谈,观看了远景能源公司视频、听取了远景能源公司的情况介绍,并就企业在余干投资项目情况进行座谈。马承祖指出,风力发电无污染,是一个绿色环保产业。企业与余干合作的项目建成后,不仅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同时还可以将其打造成一个旅游观光景点,实现地方与企业共赢发展。上饶将大力支持该项目的落地与建设,进一步加强合作,让该项目的延伸产业落户余干、落户上饶。

座谈后,市委书记马承祖、市委常委、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锋、市委秘书长李高兴、市商务局长叶震春、市政府副秘书长方鉴煌、余干县委书记胡伟、上海远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陆微等共同见证了上饶余干.远景能源100万千瓦风电项目的签约。余干县委副书记江忠汉以及上海远景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特别助理、投资中心总经理胡迎春代表双方签约。

据悉,远景能源有限公司拟总投资80亿元在余干开发建设100万千瓦风电场项目。远景能源是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包括智能风机的研发与销售、智慧风场管理软件服务、智慧风电技术开发、智慧风电资产管理服务、智能电网、储能电池、能源管理系统等,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已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远景已陆续完成在丹麦奥胡斯、美国休斯敦、日本大阪、中国无锡、上海、北京、南京等地的全球战略布局。远景丹麦全球创新中心是中国风电企业在丹麦最大规模的研发机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