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宝马530e将推出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

日期:2016-05-30    来源:新浪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30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混合动力汽车 电动车续航里程

宝马集团计划针对新一代5系推出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分别为530e和540e,新车的路试谍照已于近日流出。

外媒此前已经多次曝光过新一代宝马5系(内部代号为G30)的信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该车还将衍生出两种不同的插电混动版本,两款新车均与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330e共享硬件部件,不过前者将提供更高的功率用于匹配额外的整备质量和车身尺寸。

全新530e将采用一台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合,总功率输出可达280马力。在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约35公里,最高速度则可以达到120公里/小时。

外媒猜测称,宝马530e将采用后轮驱动系统,同时有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

而全新540e则将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了VANOS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用于控制双顶置凸轮轴,同时采用了无级可变电子气 门控制技术和高精度直喷系统,其功率输出为258马力,协同一台功率输出95马力的水冷式电动机以及一组置于后排座椅下方的电池组工作,这套动力系统的总 功率输出保持在326马力左右。

另外,与上述动力系统匹配的是一台九速自动变速箱。宝马540e标配后轮驱动系统并提供xDrive全轮驱动系统选项。

在纯电动模式下,宝马540e续航里程约30公里,最高速度同样也能达到120公里/小时。

根据外媒之前的报道,新一代宝马5系将于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而全新530e和540e这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则有望于明年推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