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甘肃武威公司:4台电动汽车充电桩正式亮相

日期:2016-05-31    来源:甘肃省电力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5/31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电动车充电设施 智能充换电设施

5月27日上午,随着黄羊营业厅售卡业务调试成功,标志着武威地区电动汽车售卡、充电业务进入运营实施阶段,国网武威供电公司新投入的4台电动汽车充电桩正式亮相。

本次投入运行的4台电动汽车充电桩分布于车辆停放较为集中的南城门停车场、阳光润苑小区停车场和泓瑞嘉园小区公共停车场,充电桩采用无人看管自助充电方式,用户可通过IC卡直刷及手机APP“e充电”服务平台提供的二维码、充电码、用户密码三种方式进行充电,可满足客户实时充电的服务需求。

武威市电动汽车市场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据了解,“十三五”期间,武威市政府计划与山东富路车业公司就新能源电动汽车生产项目签订合约,项目建成后,武威市场投放运营的电动汽车数量将与日俱增。这些充电桩的投运为下一步《武威市“十三五”充电基础设施规划》提供了宝贵的数据支撑和布点依据,为国网公司电动汽车“互联网+运营监控系统”在武威充换电领域的应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武威公司还将在市区主要营业网点建立智能充换电设施充电业务展示平台,通过对汽车充电过程和能源消耗情况进行对比展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电动汽车的认知度,为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推动清洁能源发展和建设绿色旅游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