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2016藏毯展6月2日开幕 3条免费纯电动公交专线直通会场

日期:2016-06-01    来源:西海都市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01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公交车 新能源公交车 绿色出行

主题为“情系经纬世界、共享商机盛宴”的2016中国(青海)藏毯国际展览会,将于6月2日至6日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5天。

2016藏毯展由商务部、青海省人民政府主办,青海省商务厅、中国藏毯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承办,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分设A、B、C三个展馆进行展示。主要展示国内外各类手工地毯、机织地毯、艺术挂毯、原辅材料、藏文化手工艺品,现场演示各国地毯编织技艺。其中,A馆为国内地毯馆,分为特装展位区、标准展位区、现货交易区、主要活动区、地毯实景展示区、各国手工地毯编织演示区等;B馆为国际精品地毯馆,分为特装展位区、标准展位区、国别日活动区、商务休息区、公共服务区、餐饮区等;C馆为藏毯、地毯文化宣传区。

2016藏毯展依然保留了往届藏毯展的“明星活动”,包括手工精品地毯拍卖会、国别日活动。今年是阿富汗国别日活动,市民在鉴赏阿富汗精品地毯的同时,欣赏到阿富汗民族文化、艺术、地毯等。此外,还将举办世界地毯产业发展论坛,高端手工地毯推广及定制会,新产品、新工艺发布技术交流会、地毯与家具搭配、日常污渍处理知识现场讲座等活动。

【相关新闻】

3条免费公交专线直通藏毯展会场

昨日,记者从西宁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西宁市将开通3条公交专线直通藏毯国际展览会场,试运行的公交旅游观光专线也将在展会期间为市民提供服务。

据悉,藏毯展期间,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保证通往青海国际会展中心的3路、34路、58路、80路、84路、103路、303路7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营运。西宁公交集团也将根据客流量灵活发车,并安排30辆公交车作为应急运力。

西宁市还将临时开通3条免费公交专线,配9辆纯电动公交车,定时定点发车运营。

专线1线路为火车站-西宁宾馆-中心广场-管理站-城南会展中心;专线2线路为黄河路-管理站-城南会展中心;专线3线路为海湖新区新华联广场-新宁广场-五岔路口-黄河路联通大厦-管理站-城南会展中心。3条公交专线的运营时间为9时至17时。

目前仍处在试运营阶段的旅游观光专线也将负责本次藏毯展期间的营运。运营时间为9时至17时。藏毯展期间,市内游旅游观光专线线路为城南会展中心-管理站-昆仑路-昆仑西路-新宁路-西关大街-冷湖路-昆仑西路野生动物园-五四大街-五四桥-滨河路-火车站广场西-建国路-东关大街-乐都路-夏都大街-南小街-南山路-城南会展中心。

此外,各出租车公司将组织爱心车队、党员车队前往会场运送参会人员,市运管处也将安排20辆电召出租车在会场指定地点候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