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国电广西龙源签订15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协议

日期:2016-06-01    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01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国电 龙源电力

近日,国电龙源广西公司与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人民政府签署15万千瓦风电项目开发协议。本次签约是继龙源广西2016年1月末与南宁市兴宁区人民政府签订10万千瓦及2016年3月末与贵港市发改签订15万千瓦风电项目后,龙源电力在南宁地区再一次获得优质风能资源。截至目前,该公司储备容量已达到171万千瓦。

开发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对广西的风能资源开发力度,加快公司在桂风电开发的脚步。下一阶段,公司将在该区域建立测风塔,对该项目进一步优化评估,在落实电网接入和保证收益率的前提下,积极稳妥地推进项目进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