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电动公交车在圣彼得堡进行适应性测试

日期:2016-06-02    来源:中国汽车协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02
11: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纯电动公交车 新能源汽车企业

中国电动公交车生产厂商比亚迪近日与俄罗斯国有企业Пассажиравтотранс在实验运行客运设备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比亚迪生产的电动公交车拟于今年对圣彼得堡城市道路及气候条件做适应性实验,同时俄方也将分析电动公交车的经济运行效益指标。

实验开始前,双方将签署相应的协议并对实验样车进行认证,未来不排除在圣彼得堡进行电动公交车的装配,通过本地化降低生产成本。同时,俄企业也将着力改善城市综合交通条件,扩大电动公交车在圣彼得堡的应用。

近年来,比亚迪生产的电动公交车销往一些欧洲国家,特别是芬兰。由于圣彼得堡与芬兰具有相似的北方气候条件,故吸引了圣彼得堡市选择比亚迪电动公交车进行城市适应性试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