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河南中牟打造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日期:2016-06-02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02
11: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项目 新能源汽车企业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中国郑州第二届国际创新创业大会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专场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中牟将力争完成汽车产业总产值5000亿元,打造全国重要的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据了解,中牟汽车产业集聚区是河南省重点产业集群、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基地,同时也是河南省二星级产业集聚区。2015年汽车园区总产值达到670亿元,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0亿元,现有整车生产企业7家、零部件及服务企业330家、国家级企业研发中心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实现了汽车产业链条全覆盖。

近年来,中牟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实施高层次人才引进,转移孵化业内最新科研成果,培育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抢占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制高点。北京国能、深圳比克两家全国重点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项目均已投入生产,全年新能源电池销售量达3.5亿安时,位居全国前三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