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IET ACDC会议关注新能源并网问题

日期:2016-06-12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12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并网 风电 风力发电

近日,IET交流直流电力传输国际会议 (ACDC)在北京举办。作为电力系统久负盛名的国际性输电会议, ACDC已在欧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今年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联合清华大学首次将ACDC会议引入中国,共同主办第十二届交流直流电力传输国际会议。

清华大学电机系主任曾嵘教授、东芝欧洲有限公司高压直流输电领域首席专家宋子明博士等专家在会议上对高压直流输电对新能源并网的积极作用发表了观点。宋子明表示,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建设周期短,电网建设周期长,因此往往出现不匹配的问题,导致并网瓶颈出现。

据悉,第十三届IET直流交流输电会议定于2017年2月14-16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会议将重点关注环境、监管、政策及其他社会因素等给电力传输行业带来的影响与挑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