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湖南炎陵仙坪风电项目正式签约

日期:2016-06-17    来源:炎陵县发改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17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场 五凌电力

6月15日下午,炎陵县垄溪仙坪风电项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

炎陵县垄溪仙坪风电场建设项目选址垄溪乡仙坪村、策源乡下坪村及周边村组,该项目以风能开发新建风力发电新能源项目,由湖南五凌电力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初步确定整个风电场装机容量约10万千瓦,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

该项目作为国家和湖南省鼓励并积极支持的新能源开发项目,符合国家环保、节能政策,项目的开发建设可有效减少常规能源尤其是煤炭资源的消耗,对保护生态环境、节约常规能源、缓解电力供需矛盾、实现电力供应多元化,促进炎陵县域社会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发电量2亿千瓦时,年发电收入1.2亿元,年创税收2000万元,同时能带动项目区相关产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安排项目区剩余劳动力就地就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