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排放升级 戴姆勒斥30亿升级柴油发动机

日期:2016-06-17    来源:卡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17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戴姆勒 柴油发动机 柴油汽车

据外媒消息,戴姆勒将斥资30亿欧元用于升级奔驰搭载的软件,并对发动机进行改进,以降低汽车尾气污染物的排放。其中包括对涡轮增压、燃油喷射和中冷系统的优化,还会使用新型材料以提升低温下的废弃再循环处理。

之前戴姆勒曾发表声明,称其将在销往欧洲的所有柴油车车型上搭载SCR(选择性催化还原系统),并推出汽油发动机微颗粒过滤器。戴姆勒指出,其最新研发的OM 654四缸柴油发动机将符合欧洲于2017年9月实施的新排放标准。

欧洲质量认证机构(DEKRA)已对该发动机进行了实际上路测试,发现上述发动机排放的氮氧化物排量少于80 mg/km的排放标准,即使在低温下也可达到13-21mg/k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