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大众因传播虚假广告在韩被罚近7000万美元

日期:2016-06-22    来源:金融界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22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尾气门 机动车排放标准 柴油汽车

大众汽车公司在去年曝出操纵排放测试丑闻,包括韩国在内的全球数以百万计的汽车受到影响,因此韩国反垄断机构将以虚假广告欺骗顾客的罪名,向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开出大约800亿韩元(合6890万美元)的罚单。

韩国公平贸易委员会负责人Jeong Jae-chan在6月21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该机构正在对大众的广告欺骗行为进行调查。

该机构正在审查大众从2009年至2015年以来的广告,这些广告都以“清洁柴油”汽车为招牌,称这些汽车低排放、对环境友好,然而当该汽车制造商被曝光在柴油汽车排放测试中通过操纵软件作弊时,外界才了解了真相。

Jeong指出,该委员会将在本月末作出针对该汽车制造商罚款金额的最终决定,以惩罚其欺骗客户的行为。

根据该委员会和汽车业内人士的估计,大众将最多可能被罚款880亿韩元,相当于受影响车辆总销售额的2%。这位人士称,约有12.55万部韩国汽车受到了最近的排放丑闻影响。以每辆车的平均价格3500万韩元计算,总销售额约为4.4万亿韩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