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东风商用车LNG燃气车批量交付云梦

日期:2016-06-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22
16: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汽车 东风商用车 燃气汽车

2016年6月18日,东风商用车首批35台东风天龙LNG燃气车向中燃集团交付,并举行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危化专场比赛。本次交付的东风天龙LNG燃气车,对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在物流运输行业扩大和推广环保技术,将有着深远的影响和重要的意义,将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与LNG燃气车交付仪式结合在一起,为东风商用车弘扬和传递了安全行车、文明驾驶的运输正能量,助力危化品运输行业健康发展。

8辆东风天龙一字排开,其中两辆玉白色定制版东风天龙LNG燃气车,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显眼,交付仪式的现场上,嘉宾们纷纷围上前来细细观察着这两辆新车,仔细询问着它们的特别之处……东风商用车本着信赖、专业、科技的价值理念,在致力于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的同时,也肩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不断追求节能环保。

据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谢志鹏介绍,此次为中燃集团交付的东风天龙燃气车就是东风商用车针对燃气运输行业专门打造的一款新品,特别匹配了六重制动等多项高安全设置,让车辆可以不加淋水,全程无忧,安全性达到行业新高。

事实上,对于重型车而言,在长途运输过程中,尤其是在下坡时,车辆自带的排气制动效果有限,常需通过淋水降低制动系统的温度,所以每次在爬坡及下坡时都要携带1-2吨降温用水,对车辆本身就是一种负担,且并不稳定。东风天龙LNG燃气车匹配液力缓速器,其重量仅为75公斤,远轻于淋水装置,下坡时无需刹车制动,通过液力缓速器即可控制车速,保障安全的同时还可有效提高运输效率。

“东风商用车始终将客户诉求摆在首位,与客户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时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天胜在交车仪式上表示。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态度,此次交付的东风天龙LNG危化品运输车型是根据中燃集团对车辆的使用需求、运输工况量身打造的,提供的不仅仅是优质的车辆和服务,更是一整套完整的运输解决方案。

“此次中燃集团选择东风天龙LNG燃气车,正是借助了国内专业车辆制造公司的技术,东风商用车产品在节能环保方面的口碑,同时,也积极推动了东风商用车节能环保技术的应用与实践。”中燃集团旗下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剑文先生评价道:“本次的车辆交付,是东风商用车公司与中燃深化合作的一个起点,未来双方还将有着更加广阔的合作前景。”

风从东风来,风好展宏图,东风天龙技术和品质将进一步满足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进一步夯实东风天龙在重卡行业的优势地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