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中国重汽豪瀚J7G燃气车首次走进南疆市场

日期:2016-06-01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01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汽车 天然气发动机 中国重汽

近日,“中国重汽豪瀚J7G-MT13发动机燃气牵引车推介会”在新疆库尔勒市隆重举行。多家大型运输公司、燃气车大用户、二级经销商及服务站纷纷慕名而来。

 

MT13发动机是中国重汽目前所生产的最大排量天然气发动机,其功率覆盖262-313kW,1100-1400r/min时可以输出1900N.m的最大扭矩,同时它所采用的美国Econtrol公司最新的天然气发动机ECU控制系统和中国重汽发动机独有的蠕墨铸铁材料成为最大亮点。

活动现场,通过产品讲解、试乘试驾体验等宣传互动环节,豪瀚J7G燃气产品人气爆棚,活动现场订购了3台豪瀚J7G 6×4 CNG牵引车。搭载了曼技术MT13大马力发动机的中国重汽豪瀚J7G 6×4 CNG牵引车首次走进南疆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