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燃料电池汽车 » 正文

华菱运煤专线山西清徐推介会斩获天然气牵引车订单38辆

日期:2016-06-22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22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牵引车 燃气汽车 天然气重卡

6月18日,由山西融泰峰贸易有限公司、清徐伟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华菱重卡推介会举行,清徐地区多家物流运输公司及终端客户近500人参加推介会。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董事长刘汉如、副总经理汪祥支等公司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向与会客户代表介绍华菱星马产品,传递华菱星马产品价值和企业文化。

针对当地市场需要,此次活动重点推介华菱汉马H6牵引车系列产品,应用工程部工程师重点介绍了汉马H6产品技术特点和市场优势。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祥支在发言时表示,华菱星马与广大客户是相濡以沫的关系,没有客户的支持就没有华菱星马的发展,客户的前途就是华菱星马的前途。此次我们带来了国内最有发展前途的产品,就是本着回馈客户,为广大客户创造效益、创造价值的产品本源来的。汪祥支还告诉广大用户一定要重视天然气重卡的发展前景。他说,无论是从能源的角度还是环保的角度看,天然气重卡都是重卡市场发展的趋势和方向。华菱在天然气技术储备上是很充分的,能满足物流运输、工矿运输、渣土运输、搅拌车混凝土运输等作业环境,不仅能给广大用户带来经济效益,还能带来安全效益,环保效益。在天然气动力方面,汪祥支更是浓墨重彩地推荐了汉马动力,他说,汉马动力相比国内一些发动机厂是做得比较晚的,但是我们是做得最好的,汉马动力绝对是一款高标准、高品质发动机。与华菱重卡推动了行业技术进步一样,汉马动力也一样推动着重卡动力系统的技术发展与进步。华菱星马汽车走的是品质之路,华菱星马人一直坚持将产品做到极致完美,汉马动力是集全世界顶级技术于一体的发动机,同时,我们对汉马动力进行持续不断的破坏性试验,经过了高原、高寒、高温等严酷考验,敢于在任何恶劣环境、工况亮剑。而汉马动力应用的新技术低速大扭矩、缸内制动一定能给华菱星马车带来更节油、更安全可靠的价值,为用户带来更高的使用价值。

除了详尽的产品介绍,凯马公司副总经理高飞也在活动现场作出了服务承诺,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据悉,华菱星马今年在北方市场,尤其是运煤专线车市场,投入了巨大的服务资源。运煤专线新增加了48家售后服务站,再加上山西省原有的服务站,网络覆盖非常全,用户完全不用担忧;华菱星马厂家驻有几十名售后服务人员和几十辆服务车,随时待命,对新购车用户,还提供上门培训服务;大幅度增加了保养里程和质保期限,运煤车更是有36个月不限里程的保修政策,方便了用户,也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出勤率;配件无忧,为了保证客户能及时买到原厂配件,华菱星马开通了网上销售渠道,在网上下单后,用户可以灵活选择到全国各地的任何一家华菱星马的服务站去提货并安装。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之一,清徐伟鑫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不仅广邀客户、搭建平台,更是率先采购产品。推介会前夕,伟鑫汽贸采购的15辆汉马H6天然气车也借本次推介会举行了交车仪式,在所有现场客户的见证下,董事长刘汉如将代表15辆汉马H6天然气牵引车的金钥匙交付清徐伟鑫汽车贸易公司董事长药利春手上。值得一提的是,伟鑫汽贸又追加了10辆汉马H6的采购量,目前订单正在排产中。一流的产品、放心的服务,再加上主办方推出的钜惠购车政策以及现场签约大礼包,现场客户纷纷走向签约台订车,活动当天斩获订单38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