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汽车会展 » 正文

车电网与您共襄新能源产业盛事 | EVCS 2016中国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

日期:2016-06-29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6/29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设备 新能源产业 科陆 车电网

在国家战略层面的支撑下,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应时而为的EVCS 2016中国北京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于6月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办2016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充电产业高峰论坛。作为中国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第一展的年度大会,本次EVCS展由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商务部贸发局、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国际电工委员会、国际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标准协会等单位共同倾力打造。

图片1

图片2

2016年EVCS展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国家会议中心,上午9时展会开幕,占地20000多平方米的展馆里,汇集了全国300多家充电桩、整机及配套龙头企业,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国家电网、科陆电子、车电网、西湖电子、中恒电气、亨通电力、奥特迅、科士达、万邦德和、青岛华烁、深圳晶福源、依威能源、星星充电等众多国内外行业领先企业的展位,令参展人员目不暇接,企业展位前的交流互动、产品体验、商务洽谈的场面火爆,足见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在全社会有很高的关注度。

图片3

[pagebreak]

作为国内首批参与投资充电桩研发设计的龙头企业,科陆电子派出了资历深厚的精英技术专家和专业销售团队,向业界展示科陆电子的技术和产品,并为来往观众解惑释疑。这些年,科陆电子一直在新能源汽车产业进行了从制造到运营的战略布局,从充电桩设备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到新能源车辆分时租赁运营等。今年3月初,由科陆电子与国开发展基金共同出资组建的深圳市车电网络有限公司,定位于“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互联网”应用的创新型运营服务公司,支持充电桩建设及充电网络智慧云服务平台项目建设,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出行提供更环保更高效的“分时租赁”出行模式,同时提供开放互联的新能源汽车有效运力及充电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服务。

图片5

同期,于6月30日上午,车电网络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京将出席“2016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及充电产业高峰论坛”,并将发表主题为“互联网时代的车+桩+网综合运营”的专题演讲。王京女士围绕着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中心模式、主流运输渠道包括客运、货运、乘用租赁及写字楼、小区、公共场所等各类场景的应用上面发表了阐述,并向大家展现全新的车电网新能源综合平台服务商的崭新面貌,和车电网的未来发展规划和运营模式。届时,我们将拭目以待。

图片6

[pagebreak]

在国家产业政策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正在加速,给市场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车电网将紧紧抓住这一大好时机,在行业发展的大潮中扬帆起航,立足于“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互联网”的创新运营模式锐意进取,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更优质、更环保的产品和服务,为新能源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7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