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江苏省锡东检测站柴油车尾气检测正式运营

日期:2016-07-07    来源:国际新能源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7/07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汽车 节能环保 机动车排放标准

国际新能源汽车网记者从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锡东检测站柴油车尾气检测日前正式运营,该站真正成为交通检测、环保检测、安全检测的一站式检测站,全方位满足车主各类需求,便利群众。

机动车尾气是产生PM2.5,形成雾霾天的主要元凶,从尾气污染的角度来说,柴油车尾气的污染和对人体的危害,要远远大于汽油车,柴油车尾气中含有的细微颗粒物更多。柴油车尾气检测主要对尾气中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细微颗粒物进行检测。柴油车尾气检测的具体流程是外观检查、电脑登录、尾气检测、出具检测报告、颁发合格证。车辆尾气不达标,则必须进行返厂维修,然后复检。如果不参加尾气环保检测,或不合格车辆不进行复检,该车将不能通过最后的年审,不能取得环保检验标识及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识。

该站实现车辆一次上线、一次检验、一次出具安全技术检验报告单、综合性能检测报告单和环保定期检验报告单、一次收费,简化车辆检验流程,满足汽油车和柴油车的不同检测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