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宾利入乡随俗:推纯电动车型进军中国

日期:2016-07-14    来源:绝对眼光公众微信号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7/14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宾利 纯电动汽车 新能源车市

随着宾利在中国销量的不断增长,中国已成为宾利一个重要市场。面对中国的实际情况,宾利开始考虑做些改变。外媒援引宾利产品营销经理Hans Holzgartner的消息称,中国政府在政策上对于纯电动汽车的扶持,是激励宾利推出纯电动汽车的主要因素。Hans Holzgartner表示,就当前中国市场的表现来看,混合动力车型都很难进入中国限牌的城市,纯电动汽车几乎成为进入中国该部分城市的唯一途径。

当被问及纯电动动力系统是否适合顶级豪华轿车时,Holzgartner指出纯电驱动因其安静、平顺以及澎湃的低扭输出,实际上更适合以舒适为主的豪华轿车。同时,在通行费用上也能有明显优势。

实际上,早在2014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宾利就已推出了基于慕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显然,宾利推出纯电车型早已在其规划当中。面对如今全球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以及对零排放的鼓励,宾利推出纯电车型的时机已经成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