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丰田要淘汰柴油车发展新能源

日期:2016-07-19    来源:搜狐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6
07/19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柴油汽车 丰田 氢燃料汽车

大众尾气门丑闻的丑闻不仅让汽车市场乱了阵脚,厂商们也开始对柴油车的兴趣减淡。

近日,丰田欧洲执行副总裁卡尔·施西勒特(KarlSchlicht)表示:“丰田正在考虑逐步全线淘汰柴油。”

究其原因,愈加严格的排放标准可能是丰田的行动原因之一,另外据丰田自己透露:丰田保持盈利并不是非得保住柴油车不可。

目前,丰田在美国没销售柴油车,但欧洲是个重要市场。

就在去年10月期间,也就是广州车展前期,丰田宣布到2050年汽车排放量水平降低到2010年的10%。结合发展混合燃料汽车和氢燃料汽车,丰田汽车可能达成这个目标。

相比电池电动汽车,丰田更多倾注于发展燃料电池汽车,因为前者车程相对较短而充电时间更长。

丰田的这次举动将对车市产生重大影响,而丰田旗下的传统动力车型也会逐渐向新能源靠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